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區家具行衣櫃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里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區家具行床頭片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床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屯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假如夜空沒有星星,就如我失去了光明一樣,那樣的世界一片黑暗,一片狼藉。——題記                                                              每個安靜的夜里,我都喜歡倚在窗邊,默默地抬頭仰視天空,幾縷浮云在灰暗的夜空中悠悠飄蕩,在風兒的驅動下,游向不知名的遠方。暗色的夜空里居住著一位圣潔的女郎,每個夜里她都沒有睡覺的愿望,著一身潔白的衣裳,飄飄然令人癡狂,她身上散發著濃郁醉人的幽香,為夜空下正在熟睡的城涂抹上一層迷離的瑕光。      我棲身在這座城市里一間狹小的房間里,透過夜晚空氣里泛起的薄霧,依著窗框仰起頭,一幕幕都在我眼里涌現,然而卻始終沒有找到可以照亮我的眼的星星,安靜下來,才想到,那片璀璨的星海早已走出了我的視線,很久很遠。      如今的這座城,回不到從前,如今的這片夜空,不再絢爛。我的心忽然慌亂如麻,躁動不安,這片夜空沒有了星星,我就好像失去了光明,我的世界,突然變得一片黑暗,狼藉肆虐。      回不到的從前刻骨銘心。那年夏天,我與那座故城說了再見,隨爸媽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以一個孩子的眼光打探這個陌生的新新世界,我心里早已抑制不住的激動蜂擁而來,每天在這個高科技技術星羅密布的城市里左竄右跳,整個人都瘋狂的像神經病患者。然而,也許真的就像人常說的那樣“凡事三天熱潮”,幾天過去后,我對這座城再也提不起任何興趣,筆直的柏油大道寸草難容,規矩的社區布局毫無生氣,繁瑣的交通要則死板刻薄,冷漠的鄰里鄰外臭臉相迎……我漸漸厭惡了這里的一切人情世故,甚至我的一呼一吸里夾雜的空氣分子。我開始沒完沒了的想念那座故城,懷念那片絢爛的星海,它的一切音容笑貌都令我魂牽夢繞。      那座故城很安靜,每個夜晚,都是它最令人迷戀的時刻,籠罩在故城上空的那片星海,絢爛灼眼,令人沉醉癡迷。每個夜晚,我都會定點與星空相見,總會習慣性的坐在田間的地頭,看著璀璨斑駁的夜空下的麥穗,附和著清風在絢麗的星空下瀟灑的搖曳身姿,四肢揮灑自如,姿態柔軟嬌弱,甚是惹人憐惜。此時星星就像整個世界的眼眸,眼里閃爍著奪目的亮光,好像在很努力的把塵世的一切都容納在眼里,側耳傾聽著夜里萬物夢囈般的柔聲細語,將這一切美好埋藏在心底最溫存最肥沃的土壤里,生根發芽,然后開花。       那時,我總會伸出雙手,觸摸星空,柔軟的感覺會突然襲著我的手指蔓延到我身體里的每一寸肌膚,星星的亮光總會直射進我的眼,我想著,那一刻我的眼應該充滿了明亮與幸福,心頭有一股股暖流正在將我一點點吞噬,漸漸融化。多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溶蝕在夜空里紙醉金迷,沐浴在星光下醉生夢死,在明日第一縷曙光折射大地時隨星辰一起煙消云散。     故城的星際總是那么絢爛灼眼,然而,我早已回不去,我也不曾帶它離開,那它是否還在?我不清楚。      從窗外折射進來的光愈發顯得不真實,帶不給我一絲一毫的觸動與靈感。故城的那些畫面已在心底最深處定格,在現在的日子里,每每觸及,便不免傷逝過往,終不得不認知,很多事,很多物,很多畫畫面面,很難說再見,終究不再見。      心里空落落的置身這個房間,我從窗邊轉身回到房內,每一步走動都會在空蕩的心間留有余音,我懷念那片無所顧忌開得絢爛的星星,可惜如今,徒留一片空白與黑暗,這些空白由誰來填補,這些黑暗由誰來暈染,所有的力度都難以再勾勒以往的那片星海     窗外的風吹得我冰冷,有種語焉不詳的凄涼,我關上窗,閉上眼,疲憊從心的深處開始坍塌。我好像一個失明的孩子,我的世界充滿黑暗,看不見的一片狼藉。     我開始變得迷茫,我的天空,假如沒有了那片絢爛灼眼的星星,誰來替我照亮前方的路程?

心好累的傷感情感語錄 一、熱情這東西其實也很脆弱,耗完了耐心,攢夠了失望,剩余的就只有疲憊和冷漠了。 二、總有一段難熬的日子,讓你自我懷疑,不過當你經歷多一點,你會發現,那只是生活的常態。 三、我不等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四、分手過后,曾經擁有的甜蜜都會變成一把把刀子狠狠地扎在自己的心上,奇怪的是流出來的不是血,是淚。 五、當對方越冷淡時,你就越以明朗,動人的笑聲對待他,這樣一來你在氣勢上會居于優勢,容易擊倒對方。 六、約定已不再是約定,曾經的約定以成為了現在的謊言。 七、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該走的還是要走。 八、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九、我們在別人的故事里開懷大笑,為何在自己的故事里泣不成聲。 十、無論最后我們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 十一、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十二、有多少錯過是因為不說,有多少遺憾是因為錯過,又有多少人在錯過的遺憾里倔強的活著,最后選擇得過且過。 十三、說出來太矯情,不說太委屈,哭太沒用,不哭太苦。 十四、我這一生飲過的酒,流過的淚,都不及你一回頭苦澀。 十五、是什么讓自我這么迷茫,是什么讓自我欲哭無淚,已經不需要傾聽的對象,已經沒了傾訴的沖動,只剩下凄涼的心碎聲,靜靜的靜靜的隨著時刻耗盡我所有的精力。 十六、后來,你得到的越來越多,想要的也越來越多,你不再像從前那樣容易被滿足,也不再像從前那樣容易被感動。于是,你開始不滿、挑剔、苛求,直至你親手毀掉了眼前所擁有的一切,才想起最初你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陪伴而已。 十七、越長大就越發覺,最離不開的還是家人,不求多富貴,我要我的家人都無痛無病無災,身體健康就很好了。 十八、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就算終有一散,但別辜負相遇。 十九、人最害怕的是自己不知道的東西。最想要的東西是自己得不到東西。最想念的是自己已經失去的東西。 二十、來者要惜,去者要放。人生是一場旅行,不是所有人都會去向同一個地方。 經典扎心的傷感情感語錄 一、水一旦流深,就會發不出聲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就會看似淡薄。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二、我就想做一個特別拽,走路帶風,有自己事業,想買就買,想吃就吃,誰都不屌的那種美少女。 三、謝謝你的離開,讓我學會堅強。謝謝你的背叛,讓我看清世界。 四、自己幼稚,就不要怪別人太成熟。再好的朋友說話也要有分寸,要適可而止,能沉默就不要瞎嚷嚷。有些話只適合放在心里,爛在肚里。 五、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六、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七、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洗滌。多年后仍能讓你心痛的,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 八、落葉不是一天變黃的,人心不是一天變冷的。怕什么?這個世界沒有時間沖不淡的感情,也沒有歲月撫不平的傷痕。 九、沒事的,每個人大概都會經歷一些情緒崩潰或者極端的時刻,會好的,會熬過來的。 十、你的安全感,應該來自于每天在變好的皮膚、體重計上想保持住的那個體重、銀行卡里足夠的余額和手機滿格的電量;而不應該來自一個男人三言兩語的承諾和情話。 十一、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十二、如果命運是世界上最爛的編劇,你就要爭取,做你自己人生最好的演員。 十三、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才對。 十四、歲月很長,人海茫茫,別回頭也別將就,自然會有良人來愛你。 十五、心是個口袋,東西裝少點叫心靈,多一點叫心眼,再多一點時叫心計,更多是叫心機。 十六、永遠都不要炫耀自己,你以為的亮點,弄不好只是別人的起點。盲目自大夸耀自己,往往只會丟人現眼;與其花心思往臉上貼金,不如沉下心來積攢底氣。 十七、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所以任何的安慰,都沒有自己看得透徹來得有效。 十八、與其指望遇到一個對的人,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別人溫暖你,不如指望自己就是正能量的人。與其寄希望于別人,不如讓自己成為別人的希望。 十九、這世上除了糟糕的事,還有很多美好在等著你,別一不順心就死纏著痛苦不放,把美好晾在一邊對快樂不理不睬。 二十、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唯美傷感的愛情語錄 一、只有心才知道,誰才是在我夢里的人。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 二、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三、當別人不把你放在眼里,與其生氣,不如爭氣。是的,現在的你不夠分量,等有一天,你有足夠的分量,也有足夠的智慧,別人的冷眼與輕視、諂媚和恭維,也都與你無關,對你沒有任何的影響,你會帶著通透的微笑面對世情,也學會感恩人生所有的冷暖和真假。 四、愛情里從來就沒有壞人,他們都希望自己與對方都好,無論身處何種復雜的關系,單戀,暗戀,三角戀,插足戀…每個人能做到的就是理解對方,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愛。愛情里確實沒有公平與不公平,只要你愛對方,你就不會問公平不公平。正確的人,經過了時間,終究會在一起。 五、心已死,淚已干,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六、愛情不是奇遇,可是當我們在這樣的奇遇中有了愛情,卻早已注定了分離。適合走到最后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 七、或許這世間,曾經有過一個你,曾經有過一個我,曾經真的有過一段人面桃花的相遇。但是,這一切早已被命格改寫,那么多擦肩的過客,誰是誰的歸人?不要問這世間,還有幾多的真心?你打江南走過,你噠噠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你不是歸人,只是過客,不經意許我一段天荒地老。 八、有一些人的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煉成精,淡定從容。 九、在遙遠的天涯,傾聽著你美妙的歌吟。縱然劫波萬載,潮起潮落,山崩海嘯,對你的愛也是我生命的永恒。 十、我最喜歡的情話來自唐朝的離婚協議,愿娘子相離之后,重梳嬋鬢美掃蛾眉,巧呈窈窕之姿,選聘高官之主,結怨釋解,更莫相憎,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一、不知足,放不下,把好好的人生弄得苦不堪言。豁達一點,看淡一些,人生沒有多少事情比快樂更重要。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去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那么也就是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 十二、愛情便是如此,有人得到便要有人失去,誰也無法做到平均分配,因為總有一個人你愛得深,總有人你愛得淺。詞人已去,春風已換,又何須過多的追問緣由。且泡一杯綠水,隨季節變化,相信在約定的時節里,自會有人將謎底揭曉。 十三、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覺得你是最好的,不會將你和其他女人做比較,即便你并不優秀。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時時想著讓你開心,不會讓你流淚。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默默地付出一切,但很少讓你知道他所做的犧牲。 十四、一秒鐘可以讓我想起你,一分鐘可以令我牽掛你,一整天可以使我惦記你,一輩子足夠,讓我守護你,就算一條短信也能告訴你:真的想你了! 十五、這些年里,我覺得我和你之間情真不移的誓言當屬"面朝大海,心暖花開",離開你后,顛沛流離的日子里,覺得這是永恒,是獨屬于我們的深藍色信仰。 十六、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七、但凡你能控制住的,就不是相愛,而是需要了。相愛就是明知不想要,卻偏偏忍不住。是總想要離開,卻偏偏走不掉。 十八、愛沒有對與錯。哪怕是一場感情游戲,也要記住游戲曾給你帶來的快樂。哪怕他臨走時咬你一口,也不要因愛生恨。要知道,你恨的是別人,但傷的是自己;恨得越深,傷得越重。 十九、愛一個人,是要她幸福;愛一個人,是要她離開煩憂;愛一個人,是要她每天容光煥發;愛一個人,是要她不再經受心靈的折磨;愛一個人,無論她在何方都為她默默的祈禱;愛一個人,無論自己身在何處都為她牽腸掛肚;愛一個人,情愿讓自己受苦受累也要為她鋪平道路。 二十、愛一個人是很苦的事,為什么我卻不能停止付出;愛一個人是很累的事,為什么我卻不能拒絕相思;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么我卻依然執迷不悟;愛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么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清晨,我被一團一團迷霧囚禁,看不清上學去的路,也看不到我粉色裙子上的花邊。步子在迷霧里徘徊,我恐懼地大叫起來。 媽媽搖醒了我:“寶貝,寶貝,別怕,今天霧霾重學校停課,不怕遲到,再睡一會兒。”我擦了擦頭上的汗,翻身又睡了過去。 這個夢真長,真美,真綠! 放眼望去,是一大片湖泊。微風拂過,漾起了輕巧可愛的碧波,藍瑩瑩的,在陽光下,它顯得那么平靜、安寧。草叢中的泥土小道散發出芳香,偶爾幾匹馬經過,便把路裝點得更加靈動。我忙于追逐那扇動著淡紫色翅膀的蝴蝶,而擠爛了小樹上幾顆嬌嫩的果子,汁水流出來,沁香濃厚。 窗外一聲響亮的汽車鳴笛聲把我從夢境拉回到了現實。我抱著枕頭,懊惱地想繼續回到夢里。我不想離開這美好的一切,我不想投身于那熟悉的城市,投身于那令人窒息的“世界”了,現實使我內心無比恐懼 。 我不想離開,我想繼續“與世隔絕”!我想繼續做我的“黃粱美夢”。我恐懼一睡醒就聽到無數鳴笛聲,我恐懼一放學就呼進無數不明顆粒,我恐懼一出門什么也看不到的渾濁……閉上眼,回味那果子的醇香,享受那鴨子在湖中暢游的畫面,聆聽微風拂過樹林的聲響…… 這些遐想給了我戰勝恐懼的無比力量,指引我每天為凈化環境做一些努力。撿走垃圾,收起鞭炮,種些植物,把那些“美好”留在心頭,然后澆灌、培育,等它幻化出新生的力量。為我,為同齡人建造一座童話之城,美好之城,從此不再恐懼。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台中西屯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台中南屯客廳家具行台中大雅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 台中霧峰家具行茶几推薦 台中環中路客廳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wh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