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烏日家具店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烏日家具特賣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墊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雅家具行書桌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墊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西屯L型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有了你 愛情離我很近 但我不喜歡城市 從別人的手里接過你 表情滑稽 語言蒼白 你的身影 正在悄悄的偏離我的視線 我要種植你 在某個陽光很好的早晨 我把多年的情思埋下 用清水 眼淚 甚至血液 澆灌你 我的心里 從不帶一絲凄涼的感覺 我可以為你也為自己做很多的事情 上班 做飯 讀書 寫作 然后去夢中等待 等你帶給我一陣內心的狂喜 等你給我靈魂深處致命的一擊 親愛的 我喜歡零 我要給你看玫瑰的照片 花瓣和一只蜜蜂的心情 輕輕的 喊出你的名字 要愛 就從這里開始 要醉 就醉倒在今生來世

我新買的房子環境很好,樓前是一個大廣場。就因為這個廣場,每平方米比小區內的其他房子貴了整整一千塊錢。 和煦的陽光,開闊的視野,每當我站在陽臺上享受這一切的時候,都會由衷地感謝那一千塊錢,但這種陶醉的感覺沒能維持多久,煩惱就來了。 那天早晨,我睡得正酣,這時候,就聽見外面傳來了刺耳的音樂聲: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 一看表,才還不到五點半。是誰這么早就在外面放音樂?拉開窗簾,原來是一群老太太伸腿揚胳膊的,在跳廣場舞。 因為休息不好,我一整天都提不起精神,工作失誤了好幾次,被老板好一頓熊,郁悶得不行。 一連數天,都是這樣。 我感到快要崩潰了,就去找了他們。領頭的是一個慈眉善目的胖老太,自稱姓張。 “張阿姨,您這么早跳廣場舞,影響大家伙休息啊!” “對不起啊,小伙子,以后我們把音樂關小點。” 第二天早晨,又是那個時間,一股小了很多的音樂從窗戶縫里鉆了進來,再次把我吵醒。 沒辦法,我又去找了張阿姨。她說:“聲音實在不能再小了,再小就聽不見了,有好幾個耳背的呢,年紀大了,沒法子啊。”我說:“那能不能晚一些時候開始跳呢?”她征求了一下同伙的意見,說:“試試吧。” 次日早晨,果然晚了一些,但沒持續幾天,卻又恢復了老樣子。再去找張阿姨。她一臉的無奈,說:“小伙子,我們也是沒辦法呀,老年人覺少,早睡醒了,也沒事干啊。”最后鬧了個不歡而散。其他住戶也有去找的,結果也都一樣。 就這樣,我又恢復到了犯困、失誤、挨熊的狀態,還被扣了一次獎金。 還有一件煩惱事,就是我花了兩千多元買的那只大鸚鵡也出問題了。這是一只會說話的鸚鵡。多日來,我跟我老婆有空就教它唱歌,唱《生日快樂》,準備等我岳母七十大壽的時候,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她,讓老人家高興高興。本來,鸚鵡已經大體上會唱了,可最近卻變味了,成這個了: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正是老太太們放的廣場舞音樂。 終于,我再也忍受不了了,一氣之下就報了警。警察很快就來了,把老太太們批評了一頓。老太太們答應今后注意跳舞時間,調小音量。 那天上班的時候,在小區里遇見張阿姨。她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很顯然,她認定是我報的警。 但,好了沒幾天,很快又恢復了原樣,沒辦法,我又報了警,警察又來,又好了沒幾天。 簡直服氣了!有一回,跟一警察哥們聊起了此事。他說,這種事警察也沒什么好辦法,也不是犯多大的法,夠不上拘留,更夠不上判刑,對那些老太太還不敢說重了,萬一給暈倒一個,還擔不起這個責任。 就這樣,只好認命了,繼續忍受這昏昏沉沉的日子,我的大鸚鵡也繼續怪腔怪調地唱“你是我的小蘋果”。 過了大概一個禮拜。一天傍晚,我外出辦事,走著走著,就見前面一個老太太身子突然軟了,摔倒在地上。我剛想去扶,卻突然想起新聞中那幾個摔倒的老人,就趕緊停了下來,四處觀望,但近處連一個人都沒有,連一個攝像頭都沒有,猶疑了一下,想想還是救人要緊,就趕緊上前。看到那張臉,我大吃一驚,胖胖的,慈眉善目的,居然是張阿姨。我又稍微猶豫了一下,趕緊蹲下,使勁掐她的人中,但她臉色蠟黃,并沒有接著醒過來,一看不好,就趕緊打了急救電話。 很快,救護車來了。我想借機離開,但醫務人員不讓。一路上,我暗自后悔,后悔沒有報警,后悔沒有用手機把現場的情況拍下來。 不大會兒,張阿姨醒了過來。她睜開眼,四處看了一下,突然伸出手緊緊地抓住了我的胳膊。我被嚇了一大跳,忙不迭地說:“對不起,張阿姨,那天我真不該報警,街坊鄰居的報什么警啊?是我不對,向您道歉。”沒想到,張阿姨笑了,說:“別緊張,小伙子,我是低血糖,我知道。得謝謝你救了我。”聽罷,我心里的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 奇怪的是,過了沒幾天,廣場上那惱人的“你是我的小蘋果”突然消失了。難不成老太太們“改邪歸正了”?從窗戶一看,她們一人戴一無線耳機,跳得比過去還歡。 不過,我的大鸚鵡卻怎么也改不過來了,一張嘴就是“你是我的小蘋果”。我老婆搖搖頭笑笑,說:“要么就這樣吧,小蘋果也挺好的,喜慶。” 我岳母七十大壽那天,我們一家三口去拜壽。一進門,就發現氣氛有點不對,岳母不在家。問是怎么回事,我內弟說:“老太太跳廣場舞擾民,被派出所叫去談話,到現在還沒回來呢!”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高級單身文案 一、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二、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我就不該要。 三、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熬過去就好。 四、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五、你輕描淡寫的曾經,卻是我此生難忘的刻骨銘心。 六、當所有人都以為我過的風生水起的時候,我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 七、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八、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九、有些人,有些事,別那么太在意,人家都沒把你當回事,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十一、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十二、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 十三、當一人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十四、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十五、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十六、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單身傷感文案心情文案 1.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2.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3.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寧愿獨自一人。 4.事到如今,我依然愛你。我一直在等你,把所有的風景都看透之后,回來陪我看細水長流。 5.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6.我真的很希望在所有人說我很堅強的時候,有個人對我說別逞強。 7.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 8.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生活,每一個想你的夜晚,每一個夢,每一分鐘,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 9.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0.有一種單身,只是為了等待一個人,等那一個該等的人。 11.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12.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的悄無聲息。 13.我習慣了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 14.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叫“只為某人”。 15.每個單身的人背后,都至少藏著一個讓人心碎的秘密。 16.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心甘情愿地被傷害,即使你知道你會遍體鱗傷。 17.一個人久了,連喜歡上一個人都好難。 18.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叫只為某人。 單身傷感文案心情文案 1.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個人,拉住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說,別走,它會疼。 2.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 3.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寧愿獨自一人。 4.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 5.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6.其實單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連一個喜歡的人都沒有。 7.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8.單身并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值得擁有的人。 9.一個人還在幻想,還在等待。于是,喜歡一個人用文字記錄稀薄的憂傷,用文字記錄淡淡的哀愁。 10.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叫只為某人。 11.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生活,每一個想你的夜晚,每一個夢,每一分鐘,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 12.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 13.有一種單身,只是為了等待一個人,等那一個該等的人。 14.嘴上說著單身挺好,可是看到情侶,還是會沉默。 15.每個單身的人背后,都至少藏著一個讓人心碎的秘密。 1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7.我也不想一個人,但我找不到另一個人。 18.我想我會一直孤單,就這樣孤單一輩子。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台中大里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
台中豐原家具行書櫃訂做 台中西屯布沙發客製化 台中南屯玄關沙發評價台中潭子三人沙發訂做 台中霧峰單人沙發工廠 台中西屯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wh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