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潭子家具行雙層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家具店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屯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雅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潭子家具賣場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床邊櫃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想想,人的堅強與懦弱,只是一念之間,觸碰到感情的傷,再堅強的人也會亂了分寸,一如此刻的我。 在分開之后,我想了很多,關于我們認識、相戀、熱戀、分手的每一個環節,才發現人都是自私的,這么多年,我一直在說我的不容易我的委屈,我一直在說她不理解我,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她其實比我還委屈還無助,如果她不理解我她不信任我,她怎么會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時光交給了我?六年,不是誰都能拿出來給予別人的!如果她不支持我不是我堅強的后盾,這么多年每一次倒下的時候每一次陷入困境的時候,又是誰第一個站在我身邊扶起我?是誰不顧一切的竭盡全力幫我脫離困境?是她,全都是她! 我一直在想,最真實的原因是什么,讓我們走到了分手那一步,可我真的想不起來,六年多來,她已經成為了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為什么有那么多人跟我一樣,最終都因為浮夸的存在而失去了最珍貴的,我想這就是人會經常后悔的原因吧。 最近的我越來越神經質,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在迷失自己,只是沒有發現,我想我是真的精神分裂了吧。 我想不通,這么多年來,我每天都過的小心翼翼的,她一句重語氣的話,我的心就會疼,很疼很疼,可每次強裝的平靜,隨便一個引子,我的恐懼就泛濫,我就會不由自己的去問為什么,我是如此的愛著她,為何結果卻如此讓人受折磨?難道是我的愛讓她厭煩?我讓她壓抑的喘不過氣來?如果如此那我真是混蛋,我就應該這樣想:自己是誰啊,憑什么問人家那么多,可這是我做不到的,因為我愛她! 人,越是恐懼越是不知所措,當我知道我可能隨時會失去她的時候,我徹底的迷失了方向,跟她說每一句話我都會緊張的手發抖,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害怕失去她,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害怕說錯一句話惹她煩惱而把自己逼迫到生不如死的地步,我想起了那個夏天的天津,我送她走的前一天晚上,我們深深的擁抱著,狠狠的親吻著彼此,我們恨不得把一輩子的情話全說了一輩子的吻全親了,那一晚,我們只是屬于對方的,那一晚,我在心底發毒誓說我不許別人碰她一下,可是,現如今是她要走了要離開我了,我有辦法嗎? 我想我也就這樣了,我丟了自己,在她跟前我徹底的丟了自己,什么顏面什么劃不來什么不值得我都不要考慮,我只是希望還能有機會,再愛她一次。 人會習慣,習慣一切,一切來自于別人的好,我習慣了這種為她戰戰噤噤的恐懼,也許,有一天她也會習慣我的從未間斷的牽掛,無所謂我的好壞,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這樣下去徹底的毀了自己,我不知道我是否已經對不起了許多人,我不知道上帝會不會生氣他眷顧了這個懦弱的我,我不知道如果哪天她結婚的消息傳來了我會不會徹底的崩潰,真的不知道。 我丟了自己。

海風從破舊的巷子這頭吹到那頭,空氣里有些腥咸。 巷子細長,僅能容兩個人擦身而過。摩托車從身后駛過,人總免不了擔心被掛到衣服袖子之類。巷子兩邊是年代已久的老式房子。路面墻角處冒出碧綠的苔鮮或幾株很小的叫不出名字來的植物,抬起頭往巷子的天空看,竟橫七豎八地拉了些電線網線之類的線纜。一些房屋的門上掛著風干了的艾葉,被風吹得簌簌作響;另一些房門掛著一面小鏡子,陽光落在上面,亮得刺眼;還有一些舊得看不出顏色的木門上還貼著過年時的春聯,門側面則掛著鐵皮做的小香爐。 這樣細長的巷子在海口市鹽灶不止一處兩處,我對這些巷子很熟悉,多年前在那附近住過,去菜市場必定要穿過一條這樣長長的小巷子。住在這兒的人大多數是海南本地人,也有外地來租房住的,但是極少。我對他們的房門特別感興趣,不是現代化的厚重的防盜門。每家每戶都有兩道門,里面那道是木門,兩扇門合起來就關上了,再從里面拴上。外面是一道大鐵門,一條一條的鐵欄桿,發出暗啞的舊金屬般的光澤。平常從這門口經過總能看到房子里的人在做什么,他們愿意朝路人敞開自己的生活,大概是覺得自己活得光明磊落,無須遮掩吧。 我理解成這是海南人對生活的一種態度,敞亮且干凈。我記得有一回,好像是農歷年二十九的傍晚,我從巷子經過。那時巷子相當安靜,做生意的早就收了檔鋪,回老家過年的也走了,從巷子口一眼能看到頭,雖仍然破舊,但干凈。我經過一戶人家時,他們一家人正圍著桌子在吃海鮮火鍋。沸騰的湯冒著熱氣,桌子上放滿了魚、蝦、螃蟹以及各種螺。他們講著海南話,互相敬酒,熱氣騰騰地吃著。 因為離得太近,我甚至看得清楚臉朝著巷子的那位阿婆的表情,她似乎沒什么牙,干癟的小嘴不停地蠕動。我看她往嘴里塞一塊魚肉,然后漏出來了掉到她碗里,她夾起來又塞進嘴里。我輕輕地笑了起來,她沒有抬頭,正專心致志地用牙床磨她的食物。 我走到巷子口時,身后傳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振耳欲聾。風也變得凜冽起來,那些掛在屋門口的火紅的小桔子也跟著微微晃蕩,真的過年了。 在巷子口頭我看到了一個女人,她背靠著墻,熟練地剝大蒜子。我曾經在這附近住過,那會她也是在這巷子口擺攤,賣鹽、粉絲、綠豆和剝好的花生等。攤子邊上靠著多把水煙槍,海南人特制的水煙,一根圓形的直徑大約3-5厘米的竹筒,在竹筒四分之三的竹節上開口裝一個煙嘴。給三五塊就可以坐在小板凳上抽一陣子。女人很老了,臉色發黃,眼袋很大。我第一眼就認出她來,因為她除了容顏衰老,當年的姿勢和位置都沒有變過。 海口不少店鋪多年過去了還呆在老地方,什么都不變,店主和貨物的位置都沒變,好像一直在等待當年的哪一個顧客突然回頭來找。 天空一片灰暗,像沒有睡醒似的。風冷冷地刮,卷起紫檀樹的落葉、紙巾、香煙的金邊薄膜、鞭炮的碎屑在地上旋轉。我已經穿出了巷子,走到了鹽灶的一個十字路口,路上沒有人,沒有三輪車,也沒有小攤販,原來狹窄的路變得寬闊起來。我從前常在那兒吃小吃的店也大門緊閉,門口那塊空地干干凈凈,像一塊剛被抹過的鐵片,呈現出一片灰冷的光。 我卻記起它夏天時熱火朝天的景象,幾張小桌子圍滿了大人和小孩,身后還有排隊的,摩托車也一路停到好遠。兩位胖胖的阿姨忙得團團轉,但動作干凈利索。給這個盛一碗糖水地瓜,那個打幾個紅糖芋頭,還有紅豆粥,加酸菜的炒粉和綠不啦嘰的膩粘的雞屎藤…… 混亂又熱鬧,但是大家都愛往那兒擠,大呼小叫,阿婆親熱地喊孩子“阿龍”。無論誰經過那兒看到的都是這個樣子,熱情的海南人們仿佛在告訴路人,我們海南人的生活就是這個樣子的嘛。他們的生活慢吞吞卻充滿熱情,悠閑散漫卻充滿溫暖,像冬天的太陽,緩慢地從云層里爬出來,暖洋洋在照著大地,讓一切都鮮活生動起來。 每次經過那兒我總忍不住坐下來要一碗豬血豬腸加細粉,慢悠悠地吃,打量著身邊來來往往的人們。小吃店的桌子因為過于老舊,看起來有些臟。我抬起衣袖,沾著手,用塑料勺子一小口一小口地喝湯,那樣子看起來似乎蠻優雅。但那位大胖阿姨必定會走過來,用抹布再幫我再抹一次桌子,有時候與我共桌子的人也會遞一張餐巾紙給我。 我朝他們一一微笑,這種感覺溫暖又美妙,就算在大熱天也讓人受用。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世界讀書日之后,你在想什么? 我想我更喜歡朋友圈里有人曬書。背景可以模糊,街角小店、陽臺一隅;但主角必須清晰,一杯清茶,兩塊糕點,幾叢花枝,一本攤開的書…… 過去的一年里,我雖然給出了書單,但也允許學生自由選擇讀書的內容和方式。年輕人曬出他們的閱讀記錄,有的讀書數量很大,一年20本,但細看,他們讀的基本上都是網絡玄幻、言情、娛樂和心靈雞湯類。在這里我不想點評這些書的優劣。但閱讀這件事,確實有好壞之分。 從數量上來衡量,閱讀不在于多,而在于精,閱讀的質量比數量重要。挑選有價值的內容、好的作者、優秀的出版社;除了純文學之外,史哲經的書也要涉獵。 從方式上,新媒介閱讀趨勢給青少年閱讀帶來新的可能,碎片化閱讀對于獲取信息等“淺知識”很有用,比如熱點新聞、八卦娛樂、生活百科等。但對于需要沉浸式閱讀的書籍,比如教材、專業的書和經典文學,還是需要一段完整的不被干擾的時間,才能讓自己思考和吸收。 過多地接觸手機等數字媒介,或只是單一喜歡新媒介閱讀,容易受到娛樂化內容和碎片化思維的影響,讓人信息負荷過重,失去專注閱讀和深度思考的能力,并產生自己無所不知的錯覺,卻感覺腦袋空空。淺閱讀,甚至可以說還沒進入真正意義閱讀的門檻。不是越淺白的東西就越好,有價值有深邃思想的東西注定不會很淺白,而我們缺少的正是后者。再者,要過濾粗濫類的書籍和內容,這類書讀得越多,對自己的妨礙越大,讀了不如不讀。 碎片化閱讀因其方便快捷但淺薄而比較像網紅食品和快餐。它讓人免于餓死,但一直吃的人會營養不良,更可怕的是吃到有害的垃圾食品,不如不吃。 在數字化閱讀流行的時代,紙質閱讀依然很重要,它對于培養未成年人良好的閱讀習慣、深度思維和專注力,都具有數字化閱讀所不能替代的作用。 當然,有價值書籍的閱讀,同樣需要思考和對文本信息的篩選。作者也只是把自己的所見所聞、看法和思想誠實地展現出來,不強迫讀者接受他的觀點;讀書時必須學會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從書中吸收自己成長需要的營養,不斷在這樣的去偽存真的過程里,變得越來越豐滿。人類文明,也正是用這樣的方法得以不斷前行和壯大。 進階到深度閱讀階段,就是一個良好的內輸入的過程。當你質地優良,足夠強大成熟的時候,你自然而然就會變成了輸出有價值思想的人。許多困擾、問題已迎刃而解,你的閱讀已不被文字所限,目之所及皆是信息。穿越表面透視本質,有強大的自愈能力,發現問題、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頗迥異于別人。你的思想汩汩滔滔,流于筆端,如風行水上,自然成文。 如果只是淺閱讀、求多不思考,無意中掉進了讀書的坑,變成了坐井觀天,眼光和思想局限于四隅。有這類的疑惑就不足為奇了:為什么我讀了這么多書,寫作和考試成績沒有提高?為什么讀了這么多書,過后腦袋還是空空的? 現在的社會從來不缺信息,無數的信息總透露著一種焦慮。第十六次全國國民閱讀調查顯示,有超過半數成年國民傾向于數字化閱讀方式,成年國民人均每天手機和互聯網接觸時長為1.5萬分鐘,而紙質書報刊的閱讀時長均有所減少。遠離書的生活大概是大同小異的:每天刷手機上癮,看著電子書會忍不住誘惑,手指一滑就去了網頁,幾個小時如泥牛入海;閑暇時每個人都沉浸在手機中,所謂的吃飯聚會就是坐在一起玩手機。 除了年輕人,我們成年人何嘗不是這樣,不自覺已經掉入了讀書的坑里。五十步笑百步,趕快打住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烏日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中豐原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台中潭子家具賣場客製化 新北板橋臥室沙發傢俱行台中大里家具行床邊櫃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餐椅客製化 高雄楠梓兒童房沙發傢具行台中西屯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台中北區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 桃園八德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wh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